close

說好要發很久了,
但在下一直很懶,
昨天赫然發現過了一個多月,
且很多事情都快忘記細節了,
所以只好趕快寫了。
--
這次畢業,
我是取得了「市長語文獎」,
由於市長要親自頒獎,
so...我們得去慈濟高中。
這件事最X的大概就是因為他們說要穿「正式服裝」,
所以隔壁班老師就叫我們去買禮服,
結果,當天,那邊大家根本都亂穿,本班氣結。
而且那天是去領一塊好像叫獎牌?的木板的,而且學校讓我們交給學校畢典再頒。
(影風補註:事後學校說太重了不要用讓我們帶回家OTZ。)

隔天,也就是畢業典禮當天,
早上....還要打掃是哪招0.0,
一、二節,老師讓我們玩奇怪的遊戲,
然後送我們吊飾(用抽的),這裡抽到的是「叫我第一名」,
之後她請我們喝冬瓜茶,
三、四節,自然老師送我們玻璃罐,
然後拿小石頭讓我們自己裝,
這裡還很手殘的打破了一個XD。
中午,還要吃學校難吃的東西,不提也罷。

之後放學,我回家拿了3DS和$$就又衝出門了。
因為某A原本找我和另2個去FOCUS星巴克和湯姆熊,
結果另2個跑去另一團了,所以我們也跟過去了(打飛),
新光三越B2吃小火鍋,2人一鍋,不過只有我一個女生是哪招....
據那團揪團那位某B說法:其他女生有打電話問他能不能慢點,但我們還是吃了XD
所以之後那群女生跑來看一看就去吃烤雞了= =
後,我跟某A先跑去星巴克,他點「抹茶星冰樂」、我點「摩卡星冰樂」,
拿完我們跟他們一起去湯姆熊玩了,雖然我好像也只有玩4道東西,
太鼓某A邀我雙人了一"首"(之後就換別人跟他打,每首都不同人)、
我自己打了道貴死人的初音DIVA、
剩下2枚代幣我就隨便玩玩了。
之後我們約10人居然玩到了.....8XX張點卷,
但之後要換飲料櫃檯的人員居然跟我們說:儲到卡里就不能換飲料了。(眾人大囧)
這時也4點多了,學校要求畢業生5:55要到,所以就各自回家了。(不過聽說某D直接衣服拿著到某B某C家洗澡.....PS.某B某C是兄弟,某C跟他們老師請假,理由「我哥要畢業了,要陪他慶祝。」)

回家後就簡單的洗個澡吹個頭髮,後來就穿著熱死人的衣服出門了。

學校....
很多男生穿西裝語:很熱、某些穿無袖禮服女生:還好,你們可憐...
我............(無言)
我穿長袖白襯衫配牛仔長褲啊(其實有帶一件西裝外套,後來決定不穿,會熱死。)
之後獻花,簡單說就是曬太陽。
還不錯的是我們這屆不用繞校園....

然後就正式畢業典禮囉!!
就知道我們排練的很多東西都不會用到(拜託那麼吵喊又誰聽的到、畢業生到最後一刻有辦法大聲唱歌喔....)
總之因為副市長到學校,所以我們六個市長獎就先頒了。
註:獎品拆開後有很爛的"海綿葉片"小電風扇(OS:給幼稚園才對吧0.0)、一個上面貼紙寫「九十八學年度畢業生」(是九十九才對啊~)的獎品打開是筆記本加文件盒,另有獎狀一隻。
之後花很多時間聽來賓致詞之類,唱歌時很多人都哭了(這裡當然是沒哭的傢伙)。

回教室後....
老師頒發"真正的"畢業證書XD(畢典時的只是筒子),
以及我們的小泳士證書,還有中華電信給的爛東西。
沒記錯的話還有從最後一名往前頒的某單位(忘了)送的東西,
畢業班排第二(好爛)的我自然是沒有的。
之後老師跟男生一一握手、女生一一擁抱,許多人飆淚(還是沒哭)。

出去,所謂在校生歡送畢業生,其實是讓五年級當很久傻子(大家都經歷過的),
我們下樓梯時學校放了煙火,但根據瞭解,班上一堆人都被嚇的差點摔下去(其實這裡也是)。

回家後本班在FB聊天這就謎了XD
但是隔天我是沒回去學校啦...
謎:你根本沒回去過好嗎?
影風:因為我家的人說學校熱,沒事回去幹嘛....

就此結束,等我哪天去買讀卡機再補照片。

以上
YING
2011.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