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我,殷翔‧湘捷,目前擁有黑色靈氣,是「神耀中原聯合公會」的會長,同時也是「湘嵐世家」的長子。

但知道殷翔‧湘捷這個名字的人卻是少之又少,這是因為在「神耀」裡的人都會有一個代號,我的代號是「幻影」,幻影這個名字可就是眾所皆知的了。

 

序章

我,殷翔‧湘捷,目前擁有黑色靈氣,是「神耀中原聯合公會」的會長,同時也是「湘嵐世家」的長子。

靈氣這東西……最高級的是金色的,銀色次之,接下來則是黑色、藍色、綠色、黃色,白色則是只要進行過修練就會有的;也許,你會覺得我是個弱者,但我憑著與生俱來的好運,還是開創出了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神耀中原聯合公會」是由我創辦的,它在這個世界上是極為龐大的一股勢力,世人皆稱之「神耀」。

「湘嵐世家」則是和簡稱「泛團」的「泛星集團」齊名的兩大殺手世家,由於我創建了神耀,因此「湘嵐世家」的繼承權理所當然的由二弟接收。不過聽宇曜說老爸和老媽已經有意將位子丟給他,好去安享晚年了……

但知道殷翔‧湘捷這個名字的人卻是少之又少,這是因為在「神耀」裡的人都會有一個代號,我的代號是「幻影」,幻影這個名字可就是眾所皆知的了。

 

現在,我和神耀的所有幹部在打掃神耀總會裡的會議室……

沒錯,堂堂神耀的幹部親自打掃會議室的確是件怪事,但是神耀的會議室不是可以輕易進入的地方,所以我們只好親自打掃,這也已經是第五年了呢!

「我……湘捷,救救我啊!」唉……瑄洛凱這傢伙實在是令人無言以對……雖是如此,我還是發出了一道風屬性魔法在洛凱會掉落的地方,即使他一點也不需要我的幫忙。他可是在十四歲時就得到了金色靈氣並加入當時還沒創立的神耀的天才啊!沒錯,他就是神耀總會幹部群中年紀最小的天才,翔風。

這時,門被打開了,傳來了我家小妹的聲音:「哥,還好你來得及救瑄,不然……」頂多就摔一下嘛,有這麼嚴重嗎?

「漠,還好有你大哥,我沒事!你還好吧?」

「我很好,瑄,你沒事就好!」早知道就不要救歐玥了啦……是說洛凱跟漠羽都是天才一類的耶。難道天才熱戀都是這麼可怕的嗎?

想了這麼多,也該打斷他們這種大放閃光的行為了!我冷冷的說道:「漠羽,浮雲那邊有事嗎?如果只是要來放閃光的話……就等我們打掃完再自個兒和歐玥去吧!我們絕對沒興趣看人放閃光!」我家小妹,漠羽漾輝‧湘捷,是人稱「浮雲」的神耀第一分會「神耀浮雲聯合公會」會長,代號「幻風」。

只看我家小妹淚眼汪汪的哀求道:「哥……你可以讓瑄他陪我先走嗎?浮雲那邊等等有一個活動,我想讓瑄陪我去啦!」

我聽了小妹說的話後更是火冒三丈:「這裡是我們神耀幹部必須共同負責的地方,如果為了這種小事就能離開,那我們豈不是永遠不用來打掃了?」

果然,洛凱馬上替漠羽求情道:「湘捷,我知道你說的話漠不一定會聽,我會再勸勸她的。再說,我負起了打掃這個責任,我就會好好的把事情做完,今天你就算沒有叫我不准去,我也不會去的。」

聽到這,我滿意的點頭道:「其實先離開也不會有什麼關係,但是至少要由本人提出啊……漠羽,妳雖然是我妹,但妳終究不是神耀總會的幹部,所以只要跟我們總會有關的事妳還是要先問過歐玥!歐玥,一切自己衡量,我相信你是能以大局為重的。」

「好啦……臭老哥,你很討厭耶!瑄,你會支持我吧?」那死老妹是怎樣,這樣就能帶著哭腔了喔……

她說到這裡,我們神耀所有的幹部都盯著歐玥,只要歐玥敢說出一句同意的話就準備將他分屍,但只看他沉下臉道:「漠,這是不行的!我不能辜負殷翔的信任,你先走吧!」

洛凱說到這,漠羽已經快哭出來了,於是,漠羽她迅速的離開這個「案發現場」。

漠羽離開後,我拍著洛凱的肩膀道:「抱歉啦!我把漠羽她弄哭了,你很難過吧?」洛凱默默的點了點頭,我又道:「這也沒辦法,誰叫她越來越不把我們神耀總會的幹部們放在眼裡了呢?洛凱,我實在無法信任漠羽,但我相信你不會辜負我的期望,也不會讓這種情況再發生,對吧?」對了,瑄洛凱‧歐玥,我除了叫他歐玥之外也會叫他洛凱。

洛凱終於恢復了一點精神,他道:「殷翔,我知道漠實在有點嬌縱過了頭,回去我會好好跟她說的,謝謝你仍然信任我。」

「這有什麼呢?我們認識至今已經七年多了,好友之間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我說道。我就是知道洛凱不是那種陷入情網後就不顧一切的的人,才敢跟他講道理啊!如果他跟我妹是同類型的人的話,早就被我滅口了事了,世界上也不會有「瑄洛凱‧歐玥」這個人了。

「殷翔啊,其實我已經看不慣你妹很久了,只是看著你的面子才沒發作的!」御風說道。他,御風岳爾‧渙予,個性十分直爽,和我一樣是黑色靈氣,代號「御戰」。

「以你的個性,要忍這麼久都不發作絕對不是容易的事,這段日子難為你啦!」我說道。的確,以御風這種個性,肯容忍漠羽這麼久,那是極給我面子的了。

我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問題:我妹還是浮雲的會長耶,他這樣會搞得人心渙散的吧……

我還沒想完,冰辰就道:「殷翔啊,最近要多多注意浮雲那邊,我妹早上有跟我說:你妹這樣,已經有人起了叛變之心了,只是那些人還沒有行動之意,所以倒也還不足為患。」冰辰果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啊,總是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但已經有人想叛變了啊……這就代表我們又有得忙了。

冰辰‧宇嵐飛,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他的妹妹也是漠羽的知心好友。

我說道:「是啊,我也正在想這件事,還是要先把我妹換掉,讓妳妹遞補成為浮雲的會長?」冰辰的妹妹,冰羽是浮雲的副會長,所以如果漠羽被換掉,她就會成為浮雲的新任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